關於山盛
02-2981-2710
02-2983-3105
02-2971-7912
( AM 08:00 ~ PM 05:30 )

山盛空壓機械有限公司(原名三禾機械)

『復盛股份有限公司-北部特約經銷、代銷商及維修服務商』,於1974年成立迄今,一向秉持認真的態度為客戶服務,以最精良的技術與誠信,提供最完善、快速的銷售和售後維修服務。

 

本公司代理復盛各類型空氣壓縮機、乾燥機、精密過濾器及相關零件產品,全系列均通過政府 ISO-9001

認證合格並榮獲國家精品獎。我們的專業服務人員均通過復盛原廠技能認證,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前的 專業規劃與諮詢、空壓系統安排 以及管路設計,並於銷售後為客戶的空壓設備提供專業、快速且完善的維修保養。山盛維修團隊定期派員,為客戶完成巡迴性安全檢查及檢查油位。並於安排時間保養或是更換消耗性零件與已磨損零件,並向客戶報告相關機器保養技術與細節等。

 

服務客戶是山盛公司永遠的經營理念,本公司提供客戶最迅速的支援與服務。

而您的意見與支持,將是山盛進步的原動力,希望山盛能有這種榮幸與各廠商結緣及服務。